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司法改革 >> 详细内容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司法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08:00:02 【字体:

      12月28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审议相关文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厚清出席会议。



      向秀亮指出,司法协调小组作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下设的议事协调机构之一,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责,组织研究司法制度和司法政策方面的重大问题,着力解决司法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向秀亮强调,司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体制机制,完善执法司法职能体系,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切实增强执法司法工作责任感。要强化协同配合,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执法司法展现新作为。要更新执法司法理念,持续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健全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健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切实保障执法司法行为更规范,以更优的司法水平助力法治常德建设。


来源:常德日报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