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执法监督 >> 详细内容

以巡察为契机 锻造作风“严紧实”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11-07 15:00:47 【字体:

                               ——武陵监狱出台作风整改机制

近日,武陵监狱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为契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出台《纪委监督各单位履职“宽松软”问题整改机制》(以下简称机制),从“严紧实”入手,狠抓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机制》瞄准履职 “宽松软”问题,重点整改好人主义盛行、搞一团和气,中层骨干不负责、不担当、管党治警不严,警察多人次出现各类违规违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等方面,对问题频发和突出问题整治不力、走过场以及查处问题不认真等情况,严肃追责,形成强化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释放作风建设绝不放松和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狱警察思想、纪律和作风建设,解决警察队伍中存在的日常管理“松”、执行纪律“散”、落实工作“拖”等问题,武陵监狱通过出台整改机制,使全狱上下思想认识统一,持续改进警察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武陵监狱  严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