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执法监督 >> 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度迎接中央和省委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4:57:04 【字体:

b9fbda819f1341af86c342e76462ad0d.png

9月27日,迎接中央和省委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调度会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余良勇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10月份中央依法治国办来湘和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常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目前,我市各地各相关单位仍存在学法制度落实不及时、执行重大行政决策不规范、乡镇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不到位、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待落细落实等工作短板和不足。

刘国龙指出,此次调度会旨在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实做细迎督各项基础工作。刘国龙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迎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抓紧落实迎督工作的各项任务,紧盯重点内容,抓紧查漏补缺,加强工作调度;要强化保障,切实形成迎督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部门联动,严格执纪问责,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周全的举措,确保圆满顺利通过此次中央和省委督察,努力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再创佳绩,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