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执法监督 >> 详细内容

鼎城区法院加强效能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0-10-20 15:29:14 【字体:

  在区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进行工作纪律督查之际,鼎城区法院强化队伍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一手抓办案、一手抓队伍”,取得了良好成效。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作风建设的要求,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将思想作风建设与法官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深入、持久地开展思想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强化自律意识。对全院干警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对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期间串岗溜号、上网聊天、炒股等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力戒自由散漫。

  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效能意识。以案件质量评查为切入点,加大对司法作风的监督,对群众反映强烈、工作落实不力、不遵守机关管理制度的机关工作人员进行通报,对违纪严重的依规处理,促进法官行为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司法文明程度。

                 (常德市鼎城区法院  马桂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