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执法监督 >> 详细内容

鼎城区法院启动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09-06-05 10:45:45 【字体: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高院、市中院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6月3日,鼎城区法院召开了贯彻落实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刑庭正副庭长以及区人大、区委政法委、公安、检察院、司法局、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刑事工作会议、省院“浏阳座谈会”的有关精神以及常德市开展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刑庭庭长沈启钦对区法院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区公安、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区法院开展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区法院搞好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

  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强调,区人大将会密切关注区法院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力给与监督和支持,并希望区法院能在各相关单位的配合和支持下,总结经验,做出成绩。
               

  (根据鼎城区人民法院上报材料整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