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微信举报 一客车超员被查处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04 17:42:51 【字体:

2017年8月30日,根据微信网友的举报信息,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成功查处一起普通客车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5时许,“石门交警”微信公众号收到举报信息:一辆从石门县城开往子良镇的湘J18**8中型客车严重超载。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通过微信与举报人线上沟通,详细核实基本情况后,由该大队指挥中心组织部署予以查处。15时39分,该县东城交警中队民警在永兴街道办杨二汊居委会路段查获被举报车辆,经现场清点,该车核载30人,实际载客45人,其中有4名身高未超1米儿童,属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50%以下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当场指出驾驶人康某的违法行为,责令其将超员乘客进行转运,并依法对康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且降级。

                                                                                                                                                                             (石门县交警大队  何浩 覃青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