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一男子改装老旧大货车欲在农村跑运输被交警查获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17:43:55 【字体:

目前,正值农村地区棉花收获季节,棉花棉籽运输业务量非常大。常德一男子从中看到商机,无相应准驾车型驾驶证,竟然将一辆手续不全的老旧大货车进行非法改装加装栅栏,准备偷偷在乡下运输棉籽捞点外快。95日,该男子上路试车时,被巡逻执勤交警现场查获,非法改装货车被依法扣留,该男子因涉嫌多项交通违法也将面临重罚。

当日1550分,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313省道蒿子港路段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湘J162××的东风牌自卸货车在道路上缓慢行驶。该车车况老旧,车身锈迹斑斑,货厢上还新焊装了一圈1米多高的金属栅栏,涉嫌非法改装,民警当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经查明,驾驶人聂某,男,现年52岁,鼎城区蒿子港镇复宁村人,所持C3驾驶证已处于注销状态,按规定不能驾驶机动车。所驾车辆涉嫌非法改装、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购买强险等多项违法,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严禁上路行驶。据聂某交代,他看到当前农村产棉区棉花棉籽运输业务需求大,便将几年前购买后一直闲置未用的货车进行改装,准备偷偷在乡下运输棉籽,心想不一定就会被交警查到。

民警当即对聂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将违法车辆予以扣留。聂某因涉嫌无证驾驶、非法改装、驾驶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购买交强险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等多项交通违法,将面临高达数千元的处罚。

                                                                                                                                                                                ( 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成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