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安乡交警夜查酒驾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13 18:23:49 【字体:

“您好,我们是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北中队民警,正在进行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请您配合我们进行酒精含量检测”。这是在时代天骄路口,两名交警示意一辆车牌号为“湘J9LZ**”的机动车驾驶人接受检查的一幕。

为进一步加大对“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9月8日、10日夜间,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消除了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当晚,大队调集安宣办、城南中队、城北中队、秩序中队等7个实战中队警力,分别在安南路口、时代天骄路口、大鲸港广场、国道G353、省道S302沿线设立5个执勤点,对过往机动车辆涉牌涉证和驾驶人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大队要求全体执勤民警注意夜间执法安全,佩戴执法记录仪,穿好反光背心,带齐单警装备,示意检查言语文明,树立良好的警队形象。

据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金轶介绍,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10余台次,共临检各类机动车辆600余台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4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整治效果显著。

                                                                                                   (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   杨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