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领导深入常德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2-28 08:47:24 【字体:

2月26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杨能一行6人,赴常德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兵泉等陪同督导。

周赛保一行先后来到临澧县万灵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欣运集团安福汽车站、临澧望城乡政府及常德市汽车总站,查阅相关工作台账,检查企业、车站源头管理、乡镇“两站两员”建设及运行情况。随后,周赛保一行在常德市交通局召开春运督导检查意见反馈会,听取市春运办和市道安委春运工作汇报。

杨能指出,常德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坚决彻底,安保措施扎实有效,今年交通安全工作来势较好。他要求,常德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春运后期交通安保工作,力争夺取2018年春运工作的全面胜利。

周赛保充分肯定了常德春运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交办问题的整改实效。他指出,常德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一直处于全省前列,特别是2017年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及以上交通事故,这是全市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目前处于春运安保与全国“两会”安保叠加期,各级党委、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保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全面部署安排工作任务。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做到领导重视不松懈,突出重点守底线,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抓好春运及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始终坚持政府牵头总揽,部门行业主管,企业安全主体“三级责任”,认真落实“最后一公里”安全,全面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共建共治。

常德市春运办、市道安委相关负责人,临澧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常德交警支队  刘军  唐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