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7-16 10:40:25 【字体:

7月13日,常德市护路办组织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调度会,总结上半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铁护办主任彭智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综治办副主任、市铁护办常务副主任樊景华主持,各区县(市)护路办主任、市护路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彭智明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是“微信护路”工作成效明显。但是,各种问题亟需整改,如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上路情况时有发生,“微信护路”工作发展不均衡,铁路护路联防财务管理工作欠规范等等。

会议强调,下段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重点任务来开展:一要加强特殊人群的管控。各区县(市)护路办要联合综治、公安、卫计等部门抓好特殊人群尤其是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管控工作,确保此类人员不上路、不肇事。二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当前正是学生暑假、农作物收获的重点时段,针对上路玩耍、穿越铁路的情况要开展重点巡查。三要抓好财务规范化管理工作。四要进一步完善全国铁路护路联防信息管理系统基础数据录入工作。

                                                                                                                                                                                      (市委政法委  谈劲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