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7-16 10:43:25 【字体:

7月13日,常德市护路办组织召开全市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调度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护路办常务副主任彭智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综治办副主任、市护路办副主任樊景华主持,各区县(市)护路办主任、市护路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如行人上高速屡禁不止,收费站摆摊设点、围车叫卖,服务区港湾盗窃、诈骗等侵财案件时有发生,服务区摩托车送客上高速比较常见等等。

会议强调,各区县(市)护路办要高度重视,对照年度考核要求,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全市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  谈劲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