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鼎城区10公里省道危险路段系上“安全带”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2-20 12:24:59 【字体:

“以前走306省道,总是提心吊胆。如今,沿途危险路段都安装了波形护栏,心里感觉踏实多了”一名经营津市至常德城区的客运班车司机高兴地说道。219日,306省道常德市鼎城区镇德桥镇至周家店镇沿途临水临坎路段两侧新安装的不锈钢波形护栏,得到了广大过往驾驶员的纷纷点赞。

2019年春运前夕,为有效遏制和防范道路交通事故,鼎城区道安委对7处市道安委挂牌督办的事故多发点段和全区范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行动。整治期间,鼎城区政府分管区领导带领交警、公路、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多次前往危险路段进行实地勘查,深入分析事故易发多发原因,研究落实整治方案。

截止目前,鼎城区累计投入资金480万元,对市道安委挂牌督办的306省道4处交通事故多发点段、205省道1处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安装了10公里不锈钢波形护栏,设置爆闪灯30个,设置交通提示、警示标志1200块,施划震荡减速线800平方米;剩余的2处隐患路段安装红绿灯整治工作已进入招投标程序,预计今年6月底将全部整改到位。

据统计,2019年春运以来,已完成改造整治工作的306省道路段与去年同期相比,道路交通事故下降了50%,没有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

                                                                                           (鼎城区交警大队   成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