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李文来常调研黔张常高铁开通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8-16 16:31:44 【字体:

8月12日至13日,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文一行等5人,专程赴常德调研黔张常高铁开通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并召开黔张常志愿者护路工作座谈会。省铁路护路办、长沙铁路公安处及常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主持。

座谈会上,李文在充分听取常德市铁路护路联防及黔张常高铁护路联防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对常德市护路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提升黔张常高铁护路工作水平,分别从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工作经费及广泛宣传发动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8月13日,李文一行先后前往鼎城区蔡家岗镇、武陵区东江街道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每到一处,李文都与义务护路队员、基层铁路公安民警、乡镇(街道)护路同志及社区基层民警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铁路护路的工作模式、微信群运行状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亟需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全面了解当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

                                                                                               (常德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