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交警重拳整治水泥罐车违反禁行规定违法行为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1:23 【字体:

12月19日早高峰时段,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市城区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对23台违反早高峰禁行规定的水泥罐车依法做出了驾驶证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为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助力蓝天保卫攻坚战冲刺攻坚,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根据货车违法行为多发的时间、路段等规律、特点,于当日早上7时开始,出动辖区执勤三中队全部警力,在辖区进出城重点通道的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桃花源路人民路口等设立检查点,对水泥罐车、重型货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超载超限、违反禁行规定、疲劳驾驶、无牌无证、遗漏飘洒、乱停乱靠等严重扰乱交通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整治,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同时,民警还深入辖区建筑工地、混凝土生产企业等地向企业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向企业负责人、员工、驾驶人宣讲违反禁行规定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交警严厉整治的重要性,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做好法律法规和环保整治宣传教育,共同努力营造畅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今后,大队将严格执行货车常态管理禁行规定和市蓝天整治办应急响应禁行规定,持续对货车、水泥罐车、渣土车违反禁行规定、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违法秉持“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以常态化的管控措施和宣传教育手段,全力打赢货车、水泥罐车、渣土车违法顽瘴痼疾整治战和蓝天保卫战。

                                                                                                                                                  (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