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逮住一辆“百吨王”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2-24 15:27:07 【字体:

近日,根据湖南常德市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鼎城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严查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执勤民警查处一辆“百吨王”货车。经查,这辆湘J2EXXX重型货车,实载107吨,核载31吨,超载245%。驾驶人陈某受到了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处罚,并责成卸货转运。




据悉,12月初全市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各交警大队联合公路运输等相关部门,严厉整治货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行动中,由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深入快递物流站场、工业园区、建筑工地、货运站场等装载源头周边道路以及城市周边道路、国省道等重点路段,加强巡逻排查,督促货运企业和建筑工地落实管理责任。同时,依托全市各道路重点路段的治超站力量,实行“路警联合执法”,实行24小时勤务机制,加强过往货物运输车辆超载、超高等交通违法行为排查。对查处的无牌无证、非法改拼装、报废车辆以及存在超限超载、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给予严厉处罚。

            常德交警支队宣传中心  牟建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