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鼎城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3-04 08:51:09 【字体:

2月28日下午,鼎城区召开2020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鼎城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洪振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整治办主要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鼎城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郑立军传达学习了市整治办2020年第一次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区顽瘴痼疾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通报了省、市整治办对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反馈情况。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对前期工作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鼎城区政府办副主任罗光新强调,区整治办要常态化进行暗访调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各成员单位要按区整治办整治要求落实到位,并将整治信息及时上报反馈区整治办。

最后,洪振坤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一是明确具体重点整治范围,实事求是全面整治马路市场,扎实做好公路隐患排查,明细变型拖拉机风险隐患存量,加大非法营运打击力度,强化超限超载源头监管;二是整治办要加强暗访督查工作,掌握各乡镇(街道)及成员单位整治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强化督导考核;三是根据两办《方案》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将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主动作为,把鼎城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鼎城交警大队  朱思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