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拖拉机交通违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3-13 09:44:39 【字体:

3月10日,一辆牌号为湘07-C36××的拖拉机因违反禁行规定在常德市城区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被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民警依法拦下接受检查。民警依法对其违反禁行规定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100元的处罚决定,并责令其原路返回。3月10日当天,大队民警共查处违法拖拉机7台,依法扣留拖拉机3台。





连日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有序的交通通行环境,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载体,在辖区集中警力开展拖拉机交通违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路口采取机动巡逻加设置检查点的勤务模式,主要对拖拉机无牌、无证、未购置交强险、违法载人、牵引超长超宽、驶入禁行区域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对拖拉机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劝导一起,该扣车的一律扣车,形成了对拖拉机违法整治严管高压态势。同时,大队还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加大对拖拉机驾驶人交通违法的宣传力度,让驾驶人对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有更加清醒的认识。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苏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