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交警直属一大队提前发布2020年清明假期出行提示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4-01 16:36:45 【字体: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根据辖区清明节假期交通出行特点和当前道路通行现状,提前对大队辖区清明节假期道路通行情况做出分析研判,并通过大队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发布。

一、路况预警。清明节假期,常德西部城区出行高峰预计主要集中在4月3日下午、4日上午、6日下午等几个时间段。大队辖区人民西路、过江隧道、省道306线、桃花源路、金丹路、丹溪路、柳叶大道西延线等主要道路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特别是4日至6日上午,柳叶大道西延线至市委党校、至华南厂路段(河洑山祭扫相对集中)可能出现交通拥堵。

二、天气预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清明三天小长假期间,前期天气主要以阴天、小雨为主,后期天气转晴。清明节当天,阴天有小雨,气温8度至13度。雨天出现,道路湿滑,请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三、安全提示。疫情期间,倡导文明祭扫、网上祭扫,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风险。市民朋友出行前请认真检查车辆安全情况,注意收听了解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切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遵法守规,文明出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