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驾考恢复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4-02 17:23:48 【字体:

为满足广大驾驶员驾考和教育学习的需求,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确保防疫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自4月2日起,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将全面恢复科目一考试、“两个教育”现场学习及摩托车驾驶证办理等业务。



为确保复考之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该大队严格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指示要求,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戴口罩进入公共场所;坚持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检测;坚持身份信息登记制度。“三个严格”:严格控制参考人数,从以往的80人每场次,调整到现在的40人每场次;严格控制考员座位之间的间距,减低感染概率;严格持“证”入考,所有湖北籍的学员,须持健康码或健康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为避免疫情稳定后,出现人员扎堆排队等候现象出现,该大队将“两个教育”和科目一考试的时间错开,引导驾考人员利用“交管12123”APP平台进行网上预约,有效控制每天的复考人数。同时,大队车管所民警还主动与辖区校车公司实行对接,在每天下午2:00-5:00开辟校车驾驶员专场,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便利,受到一致好评。截止到3月底,各项场所消毒、消杀、设备调试、人员安排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安乡县交通警察大队  陈匿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