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学校全面复学复课 交警安全教育不缺席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4-22 17:10:22 【字体:

随着中小学校全部按期复学复课,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启动护学模式全力以赴为复学复课提供交通保障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将卫生防疫和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送进课堂。



4月20日上午9时,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经过体温检测、出示健康卡等程序后,在戴好口罩等安全防护的条件下来到育英小学北校区课堂。民警通过播放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孩子们传授了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为孩子们复学复课筑牢安全防线。民警的授课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直播给全校其他各班级同时收看,深受广大师生喜欢。

为了不让交通安全知识缺席孩子们复学复课“第一课”,该大队提前与教育部门和各学校搞好工作对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出行实际情况提前准备课件,通过走进课堂面对面传授、制作成光盘送给学校播放、在线视频连线、制作宣传彩页送到接送孩子家长手中等多种形式,将防疫和交通安全出行知识送到孩子手中,筑牢春季复学复课安全防线。

                                                                                                                                                                             (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