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警媒联动宣传交通秩序整治“清爽行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4-26 15:17:09 【字体:

4月24日上午9时至10时,常德广播电视台FM97.1交通广播“阳光专线.清爽行动进行时”直播活动在市城区洞庭大道皂果路口进行。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杨军辉带领路面执勤四中队中队长周超、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蔡行等走进电台现场直播车,与市民群众就市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互动交流。



上午9时整,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皂果路口交警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路口对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一盔一带”违法等进行集中整治。直播节目就在路口的直播车上正式开始。杨军辉首先通过常德广播电视台FM97.1交通广播向广大听众问好,感谢听众朋友长期以来对大队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随后,杨军辉就大队“清爽行动”、“一盔一带”整治部署开展的重要意义,重点整治的“清爽行动”六大类交通乱象、整治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作了简单介绍,通报了近期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引起的几起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提升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节目中,市民抓住“面对面”时机,积极提问,互动热烈。有咨询不礼让行人的、有咨询车辆违停的、有咨询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的,还有市民群众就私装地锁整治、路口红绿灯配时、电动车上牌等交通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市民群众提出的咨询,杨军辉等一一进行了耐心回答,赢得了听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电台直播活动,常德全媒也视频同步直播。直播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对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多的支持,也对交通法规、道路常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推进常德文明交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苏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