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驾考场再添“新兵”——高新区科目二考场启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4-29 09:44:12 【字体:

“在家门口参加科目二考试很方便。”你知道吗?常德市又新增了一个驾驶人考试场地——常德高新区科目二考场。4月26日上午,建在常德市鼎城区灌溪镇的高新区科目二考场正式启用,当日迎来了首批驾校学员参加科目二考试。家住鼎城区灌溪镇附近的杨先生是第一个在高新区科目二考场参加考试的学员,在进入考场前首先接受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登记,并佩戴口罩。




据了解,常德高新区科目二考场,是常德市首家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地,由常德市顺通驾驶考试服务公司投资兴建管理,按照GAT1030.2-2017标准建成,位于常德市高新区(鼎城区灌溪镇,临岗公路与临中路东北角)。考场总面积12000平米,配置18台考试车,4条考试线路,考场每天最大考试量约150人次左右。同时配有饮水机、饮水杯、大型电子显示屏等服务配套设施。考场启用后,常德交警支队驾管所和高新区交警大队分别派驻负责人和民警加强日常考试监管,以及考试员的指导和监管。

据常德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常德高新区科目二考场,是交警部门继澧县驾考场之后新建立的又一个考场,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有效缓解全市驾考工作压力、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的便民利民举措。

                                                                                                                                                                                              (市交警支队  牟建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