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常德交通辅警这些举动获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1:08 【字体:

5月18日,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皂果路口上演了惊险又温馨的一幕,一名交通辅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交通事故受伤的女士抱上担架,送医救治。这一幕被很多人发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点赞这位交通辅警的举动很温情。

affb9476a5204846b7fa80aea4685e1b.jpg

当日下午1时多,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皂果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女士倒地,头部受伤。事故发生后,正在路口附近执勤的交警直属一大队四中队交通辅警彭刚和林灿迅速赶到现场,在保护现场、指挥疏导交通的同时迅速向120和122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彭刚帮助急救人员将受伤的女士抱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两位交通辅警协助赶到现场的事故处理民警勘察现场,走访事故当事人,快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秩序。据了解,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两位交通辅警认真履责的职业担当、娴熟的业务技能、温情的服务之举赢得了很多现场围观市民的点赞。

(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苏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