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老人的“大拇指”为三个暖心交警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09:12:53 【字体:

6月16日,在常德市城区柳叶大道长庚路口,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通警员帮助中风老人打车送医,得到了老人及市民群众称赞。

eaf870c279f8423396f2f36357b23db3.jpg

当天早上8时15分左右,在常德市城区柳叶大道长庚路口,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印华辉带领辅警瞿辉、朱伟在执勤早高峰指挥疏导交通时,发现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步履蹒跚地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老爷爷正在斑马线上准备过马路。面对川流不息的车流,两位老人一时犯了难。印华辉和瞿辉、朱伟迅速赶过去,他们一边帮忙推着轮椅,一边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减速让行,很快就护送两位老人安全走过了斑马线。将两位老人护送到安全地带后,经了解得知,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因中风需要前往常德康复医院治疗。

6a5e6baa46e54191a457541d88a0edba.jpg

此时正是早高峰时段,交通指挥疏导任务繁重,民警辅警们无法长时间脱离岗位,三人于是拦下一辆的士,大家合力将老人扶上车,并嘱咐的士车司机一定要将老人送到医院。

车辆离开时,两位老人透过车窗向交通警员们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感谢,周围围观市民也纷纷为交通警员的暖心之举点赞。他们不仅是市民平安出行的守护者,更是文明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苏 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