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假的真不了!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再次查获部局督办套牌车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5:36 【字体:

7月7日,一辆经常在常德市城区活动、悬挂“陕A”车牌的套牌小车被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成功查获。目前,车辆、假牌已经被扣,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这是本周内大队查获的第二台公安部交管局推送督办的套牌车辆。

f6e35603445a4f9ea8f088c89622c421.jpg

公安部交管局推送督办的一辆悬挂“陕AA71K6”的大众牌小车经常在常德西城区活动,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指挥中心人员多次发现其行踪。7日早上10时左右,大队指挥中心查缉布控系统再次预警发现该车行踪,值班人员立即将警情推送给路面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陈定洋根据大队指挥中心推送的车辆可能行驶轨迹,沿途进行巡逻查控。上午11时30分左右,在武陵大道巡逻执勤时发现该车并将其查获。经查,驾驶人名叫杜某军,常德市人,民警发现该车所使用的“陕AA71K6”车牌、行驶证均属于套用他人的。

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4项,对驾驶人杜某军“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扣车、收缴机动车牌照、罚款35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的严厉处罚。目前,案件后续调查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