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连续降雨引发翻砂鼓水险情,常德交警坚守12小时力保畅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5:47 【字体:

7月15日中午,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常德市城区内河水位与沅水水位压力差增大击穿覆盖层,导致武陵区建设桥附近发生翻砂鼓水险情,给过往行人及车辆通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险情发生后,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迅速反应,按照交通突发事故应急抢险“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的要求,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全警投入,坚守一线确保路畅人安。

 

 

aed3d8ff9a4e496eb3dcb086bc926813.jpg

f3b5ad8c71c74ac596f9f2dd41d0f579.jpg

 

此次应急抢险,常德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兵泉、副支队长刘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指挥调度,指导路面交通分流管控工作。接到指令后,二大队大队长方广益立即组织警力实施双向断道交通管制,采取“两端管制、分点控制、截流劝返”的疏导方案,在建设路青年路口、建设路红旗路口、建设路体育东路路口设置管制点,紧急疏导车辆,防止交通拥堵。同时,不间断开展巡查防范工作,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及时做好现场警示措施,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应急救援服务机制,联动协作,共同处置险情。

“隐患不除,警力不撤。”全体参战民警、辅警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岗位,吃饭都是在路边用盒饭解决,充分发扬了心系群众、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连续12小时的作战中,现场未发生交通事故和大面积拥堵,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赢得人民群众一致的好评。

(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 许宙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