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市领导节前慰问一线政法干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16:06:19 【字体:

       2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赴全市多家政法单位,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并送去新春祝福。



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慰问现场





常德火车站派出所慰问现场


       向秀亮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看守所、常德火车站派出所、省高警局常德支队、市强戒所等政法单位,亲切慰问坚守值班一线的政法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美好祝福。

       向秀亮表示,一年来,全市政法干警忠诚履职、团结协作,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安保维稳、文明创建、抗击冰雪等工作一线,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政法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安全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向秀亮勉励政法一线干警,越是重大节假日越是展现担当作为的时刻。当前正值春运返乡高峰,抗击冰雪战斗仍在持续,大家要克服一切困难,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一级勤务,加强值班值守、信息研判和指挥调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德和法治常德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