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护路护线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5-22 15:47:57 【字体:

会议现场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恒忠讲话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彭智明主持会议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综治委关于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要求,推进常德市高速公路社会化管理水平,5月19日,常德市综治委组织召开全市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彭智明,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樊景华,省高管局常德管理处处长罗卫华,省高警局常德支队支队长吴贤欣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彭智明主持。

会上,吴贤欣同志就常德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作了汇报,汇报中指出当前高速公路综合治理主要面临行人违法上高速、“两客一危”管控压力大等管理难点,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多方发力、抓好重点,务求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出实效的要求,一是继续强化路地协同治理,二是继续主动防控,三是继续强化隐患排查和治理,四是继续强化宣传教育。

罗卫华同志介绍了高速公路运营情况,就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端本清源保安全,治标固本促和谐,二是形成合力共治理,重点维护谋发展。

唐恒忠同志就“平安高速”创建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住交通跨越式发展的机遇。保障高速公路发展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打造城市名片的必要因素,是地方经济发展必备的硬条件。二是齐抓共管,不断提升高速护路联防工作力度。突出抓好整体防控能力提升,创新路地联防联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夯实基层基础等工作。三是健全机制,切实落实高速护路联防的工作责任。要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强化有关部门的工作责任,抓好爱路护路知识的宣传教育,抓好工作创新和典型推广。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应急办、市团委、市财政局、市安监局、市交通局、市司法局、各区县(市)综治办、常德高速公路管理处、岳阳高速公路管理处、高警局常德支队、益常公司、岳常公司、东常公司、德安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