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见义勇为 >> 详细内容

女子欲跳楼轻生“维权”,民警苦劝2小时化解危机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7:06 【字体:

5月7日14时许,在武陵区汇美家居广场屋顶,一情绪激动、满眼泪花的年轻女子毛某,因自己门面装订的广告牌被该广场物业公司强拆损毁,造成其一定经济损失,一时想不通,遂跑到该广场屋顶以跳楼方式“维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与欲跳楼女子毛某面对面对话,耐心细致地进行劝说,拉近与该女子间的距离。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民警趁其放松警惕,冲上前一把抓住该女子的手臂,与在屋顶护栏一边的民警共同携力,将其解救到安全地带,及时化解了一场危机。



公安机关提醒:群众遇到问题应通过正当合法途径反映诉求,切勿使用极端方式扰乱公共秩序,以死相逼不可取,不要一时冲动把自己的生命置于险境!

                                                                                                                                                              (公安武陵分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