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河洑司法所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16:10:37 【字体: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近日,河司法所联合河镇禁毒办在常德市武陵区河镇常英英华学校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和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发放禁毒宣传册,加深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对毒品的免疫力。

6b11aef26a634a1c94d2dfe63d552106.png

活动中还开设了禁毒知识大讲堂,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为学生们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呼吁同学们多了解禁毒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禁毒问答,他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环境。

(武陵区司法局  胡立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