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2021年常德市“防范邪教宣传周”全面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9:23 【字体:

750634b926d648429400722b8e4cdbc8.png

(启动仪式现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21日上午,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常德市防范邪教宣传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旨在进一步揭批邪教丑恶本质,倡导科学健康生活理念,切实抓好防邪反邪工作,提高广大市民识邪、辨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各界代表约200余人统一穿着防邪反邪文化衫参加活动。

b1aacf14d8074fb8aeed712406b3a81e.png

(全体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启动仪式现场,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防邪反邪思想认识。要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加强防邪反邪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搞好防邪反邪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推进防邪反邪工作落实。各区县(市)、各单位要结合本辖区、本部门特点和职能,国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主题,进一步创新宣传教育载体,扩大覆盖面,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的积极性,推动防邪反邪工作常态化。要进一步加强防邪反邪组织领导。要把防邪反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真正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