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常德400余名基层综治维稳骨干集中充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7:37 【字体:

42bc3c99eb1e4238a9b1662c2296d82a.png

 7月13日,全市基层综治维稳骨干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基层综治维稳骨干40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基层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常德、法治常德,全面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

培训班为期4天,授课内容丰富,包括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综治民调、平安创建、无上访村建设以及扫黑除恶斗争等。

刘国龙指出,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问题,突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点难点;强化保障,确保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落实落细。要坚决扛起抓好基层治理、打牢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更有力的措施 、更有效的办法、更务实的作风,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基层治理各个环节,确保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