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鼎城区森林公安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7:49:29 【字体:

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9月2日,鼎城区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深入花岩溪管委会、许家桥乡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活动。

e602fc7e6dfb4901945df60d732c23df.jpg

鼎城区森林公安局局长严豫军在许家桥乡进行平安建设宣讲

    在宣讲会上,民警围绕打击整治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危险驾驶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未成年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主责主业,向群众宣讲了非法捕捞,非法采砂、采矿的典型案例,警示群众不要触碰法律的红线,进一步认识保护森林生态资源的重要性。现场的村组干部和群众都听得非常认真,与宣讲民警互动热烈,积极性很高。

a9d2f86194084972953253fd91cc9203.jpg

鼎城区森林公安局民警在花岩溪管委会入户宣讲

    集中宣讲会后,民警还深入村户进行答疑解惑。此次宣讲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受宣群众近千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助力了全区的平安建设。

(何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