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石门调研督导政法重点工作时强调:绷紧安全之弦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21:10:53 【字体:

        10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带队赴石门县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平安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刘国龙一行先后深入蒙泉镇、易家渡镇、南北镇薛家村党性教育基地、壶瓶山镇、雁池乡调研督导,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

蒙泉镇派出所调研现场。

石门县逸迩阁书院调研现场。

        刘国龙强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政法工作的中心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强化源头治理,深入开展矛盾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将矛盾风险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创新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综治中心作用,强化“雪亮工程”建联管用,深化平安创建、网格化管理,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性侵未成年人等各类违法犯罪;要加强党性修养,传承和发扬好王新法精神,永葆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以一地一域之平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