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西湖管理区调研政法重点工作时强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12:25:35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带队赴西湖管理区调研政法重点工作。

调研现场。

        刘国龙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西湖镇人民政府、西湖镇鼎兴村,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安保维稳信访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查看出警记录、矛盾化解、值班值守等台账资料,深入了解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查看台账资料。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国龙对西湖管理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立足于长治久安,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在推动落实、日常督导等方面持续发力;要综合施策,规范网格化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基层综治中心作用,积极探索基层综治管理新举措,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要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加强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将矛盾风险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翦佳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