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时强调:加大禁毒宣传力度 提升防毒拒毒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5 10:10:08 【字体:

        11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一行走进常德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馆,调研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刘国龙一行在常德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馆调研。

调研现场。

        常德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馆是我市青少年禁毒科普教育基地,展馆分为“禁毒历史”“认识毒品”“毒品危害”“拒毒防毒”“依法禁毒”五个部分。展馆除常规文字、图片、模型外,还融合了现代高科技手段,如常见毒品的360度影像展示、游戏互动、禁毒多媒体电影等,是面向社会开展禁毒宣传的主要载体。

        刘国龙强调,当前,常德正努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当前毒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创新方式方法,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全市禁毒事业协调持续发展;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深入乡镇基层和校园开展禁毒知识宣讲,在青少年学生心中埋下禁毒的种子,呼吁全社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不断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全面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