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网格管理 >> 详细内容

刘元春同志深入武陵区府坪巷社区开展“三联四大”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3-27 17:00:25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26日下午,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元春深入武陵区府坪巷社区开展“三联四大”活动,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陈亚蕾参加活动。

走访座谈中,刘元春详细询问了府坪巷社区的社区地域、居民情况、涉稳治安隐患、网格结构等情况,并就“三联四大”、综治民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人员稳控等相关工作与社区网格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向社区网格员发放了便民联系卡,加入网格微信群强化工作对接与联系。

他指出,开展“三联四大”活动是加强和创新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构建具有公安特色的网格化工作模式的需要,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一要摸清社区实际情况,加强对涉毒人员管控、特殊人群和扒窃人员的收治、重点人员和重点群体稳控等工作,努力营造平安氛围;二要按照市公安局的部署安排,与所联系社区、网格相关责任人做好对接,召开联席会议,细化工作任务;三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记录民情日志,解决实际问题,消除各类隐患,化解社会矛盾,帮扶困难群众,增强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市交警支队  唐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