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网格管理 >> 详细内容

朱正权到点村督导部署2018年扶贫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4-10 08:20:58 【字体:

.

4月9日上午,鼎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正权到点村双桥坪镇双桥坪社区督导部署2018年扶贫工作。

朱正权实地察看了待整修的饮水堰塘、机耕道等扶贫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朱正权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社区支部书记李建波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2017年扶贫工作的汇报。

朱正权对2017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一定要全力打好“收官战”,一是目标要锁定。要搞好对接,确保“摘帽”,对标先进,创先争优,让群众满意。二是任务要明确。要强化点村基础设施建设,想方设法开展好产业扶贫;要吃透政策精神,政策争取到位;要因户施策,一户一策,精准扶贫,确保真正脱贫;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台帐基础资料。三是工作要做实。要务实工作,沉下心真扶贫,不搞花架子,不弄虚作假,真脱贫,脱真贫,用实打实的成绩说话。四是纪律要严明。要严格遵守扶贫工作各项纪律要求,落实联户工作要求,做到与贫困户见面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感情联络宣传到位。五是保障要到位。联点后盾单位要大力支持点村扶贫工作,该争取到的项目资金要积极争取到位,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的脱贫“摘帽”任务。

                                                                                                                                                                                   (鼎城区委政法委  崔冬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