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网格管理 >> 详细内容

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三联四大”活动助力平安建设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17:57:17 【字体: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民调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 9月20日至22日,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职工、辅警深入辖区新洲镇、毛里湖镇等23个村居社区开展“三联四大”入户走访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


走访活动中,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治安混乱、案件高发的地区,矛盾突出的地方,基础工作薄弱的社区作为走访重点,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每到一户,都要详细询问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当地社会治安情况和矛盾纠纷情况及交通出行情况等,倾心听取群众对惠农惠民政策、综合治理及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三联四大”入户走访调查表》《津市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汇总表》。走访过程中,民警积极为群众发放警民联系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平安倡议书、平安创建承诺书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

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80余户,收集各类建议20余条,发放“三联四大”便民联系卡1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有效宣传了津市市政法工作,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群众称赞,为津市市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石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