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治安防控 >> 详细内容

桃源警方三天抓六人,“瘾君子”无处遁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4:59:14 【字体:

为进一步遏制因毒品违法犯罪影响社会治安的不稳定因素,压缩违法犯罪空间,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20年9月,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行动。

9月3日,民警根据线索采取行动,前往吸毒人员黄某(女,28岁,四川人)所在的某宾馆出租屋,对其进行尿检后发现其尿检结果呈阳性。据黄某供述,8月30日,她在出租房内以烫吸方式吸食了冰毒。

9月4日,民警接到线索,县城某私人住宅内有吸毒人员。民警立即前往查处,查获吸毒人员唐某(男,58岁,漳江街道人),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据唐某供述,8月31日,他在自己的私房内以烫吸方式吸食了海洛因。

9月4日,民警抓获吸毒人员江某(男,34岁,漳江街道人)、肖某(男,38岁,漳江街道人),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据两人供述,9月3日,他们在桃源县城某小区后一隐蔽处注射了海洛因。

9月5日,民警抓获吸毒人员徐某(男,30岁,龙潭镇人)、张某(男,30岁,理工港镇人),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据两人供述,9月4日,他们在某废旧公共厕所旁采取烫吸方式吸食了海洛因。

目前,上述6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戒毒措施。

如火如荼的大收戒行动检验了桃源公安的战斗力,银色警徽闪耀在桃城的每个角落。桃源公安将继续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全面推进辖区禁毒工作。

(桃源县公安局  刘文静 杜星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