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治安防控 >> 详细内容

妨碍交警执法 两名男子被刑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08:49:09 【字体:

近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在鼎城区红云街道淮阳中学老校门门口处理道路事故时,事故方亲友罗某铭、何某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妨碍交警执行公务,造成交警受轻微伤。目前两名阻碍执法违法行为人已被交警移交红云派出所处理。

当时,鼎城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吴澜带领协警聂作世、陈德文在现场处理一起两轮电动车和小型汽车的道路交通事故,犯罪嫌疑人何某多次在现场阻拦交警暂扣事故车辆,造成交通堵塞,并无视交警的口头警告,反复挑衅。在何某多次拒不服从交警要求其站到路边、不要阻拦暂扣肇事车辆的现场指令后,交警依法将何某带至路边。与此同时,另一犯罪嫌疑人罗某铭突然冲至处警交警身后紧紧抱住,并对其进行抓扯,造成交警受伤。

在交警拨打派出所电话后,红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涉嫌妨害公务的罗某铭、何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鉴定,受伤交警伤情构成轻微伤。犯罪嫌疑人罗某铭、何某暴力阻拦交警执行公务、妨害公务的行为引起了大量群众围观,并造成交通拥堵,社会影响恶劣。经派出所民警讯问,罗某铭、何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妨害公务的犯罪行为。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黄窈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