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治安防控 >> 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监管场所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08:06:33 【字体:

近日,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津市市委政法委召开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武警中队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主任朱曦琴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昌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龚平,看守所所长水加斌、武警津市中队中队长卢漯影参加会议。

会上,水加斌介绍了看守所近期安全管理和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春节、“两会”前夕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驻所检察室负责人通报了一年来驻所检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围绕今年看守所的疫情防控、监管工作安全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看守所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两手抓”,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监管制度,要确保全年达到所内疫情防控零感染、安全事故零发生、监所干警零感染的“三无”工作目标。

                               (津市市委政法委  朱曦琴  孙明丽  龙金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