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治安防控 >> 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7:15:02 【字体: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一行赴武陵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

       在武陵区永安街道、穿紫河街道,刘国龙一行与综治专干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网格治理、矛盾化解等工作情况。在常德汽车总站、常德火车站,刘国龙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安保维稳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举措落实情况,现场督导武装联勤巡逻防控和交通疏导等工作。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及派出所,刘国龙一行就警司联调、警保联动、监控联网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调度。

刘国龙一行在常德汽车总站督导调研。

刘国龙一行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督导调研。

       刘国龙强调,越是关键时期,越能体现责任担当、检验能力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的重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统筹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工作。要守牢安全底线,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和严重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事件发生;要加强源头治理,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警务水平,协同共治,将影响安全稳定的各项因素排查到位、处置到位、管控到位,针对潜在的风险隐患,科学精准施策;要坚持守土有责,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理,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