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治安防控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开展巡逻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17:05:12 【字体:

        10月20日晚,常德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巡逻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参加活动。

巡逻防控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40余名党员干部身着“众创平安”红马甲,分成4组,与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在万达广场至常德外国语学院、老西门至金钻广场、市第三中学至大润发、三闾港社区周边等地开展治安巡逻,了解社情民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

        万达广场前坪,夜市繁华,人流穿梭。刘国龙上前询问夜市经营人员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情况,嘱咐他们任何时候都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美食。刘国龙还特意叮嘱万达物业部工作人员,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街道、社区工作安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稳定的商圈环境。

        巡逻路上,刘国龙先后看望慰问了快警平台和南坪派出所民辅警。他强调,保护群众安全是人民警察的天职使命,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对人流密集重点路段和区域的巡逻频次,提高街面见警率,维护好治安秩序,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安全幸福指数。

刘国龙一行看望慰问常德快警。

        在常德外国语学院,刘国龙驻足慰问了正在护校的社区民警和保安人员,详细询问警保联动及安防设备设施配备情况,并叮嘱他们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规范安保行为,展示良好形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学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刘国龙一行看望慰问常德外国语学院保安人员。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