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专项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政法委 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4:31:12 【字体:

51632f1747064326aa330ce9475dcb08.jpg

4月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专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毅刚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主持报告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

cd27641b4b114d9b9b7b7a84f4b3e15c.jpg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毅刚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宁毅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和沅澧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和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讲授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推动政法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f73ee3c8415a48a58af3c989cba310c2.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彭智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学得更广。结合专题宣讲内容,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百年艰苦奋斗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要学得更深。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学得更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深入开展“回应民意关注,打击违法犯罪”“三联四大”、每月19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四要学用结合更紧密。立足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不断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深化司法改革等政法重点难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