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专项工作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4:28:21 【字体:

40e0e4c0045544309c46a75d3ef285f9.jpg

510日,市委政法委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政法委委员熊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熊斌集中领学了毛泽东重要论述《为人民服务》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重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熊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百年艰苦奋斗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深化为民办实事,通过持续学习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曾祥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欧兰英、全国优秀法官马晓光、湖南省检察职业道德标兵钟颖、全省见义勇为英雄肖俊等政法英模先进事迹,聚焦群众反映的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做好结合文章,围绕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开展无上访村(社区)创建,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加强特殊人群走访帮扶,传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对黑恶势力犯罪露头就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彻底铲除滋生黑恶势力土壤;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突出八项重点工作,积极探索市域社会治理常德模式。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