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专项工作 >> 详细内容

刘国龙赴鼎城区韩公渡镇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0:34 【字体:

418f770d772a49ffa96c87330f3cdfd0.jp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走访慰问脱贫户

9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赴鼎城区韩公渡镇走马岗村走访慰问。

在走马岗村14组,刘国龙一行走访慰问了75岁脱贫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龚凡清,提前送上中秋节日慰问和祝福,关切地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龚老感激地说,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住上了新房子,一家人自力更生脱了贫,日子越过越红火。

272e27986a4b40ceacce7268a7770f8f.jp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走访常德市润泰纸品包装有限公司)

随后,刘国龙实地走访了走马岗村招商引资企业——常德市润泰纸品包装有限公司。该企业由村支两委于2018年引进,利用老村部和旧学校打造2000平方米的厂房,目前产品远销国内外,年产值逾千万元,村集体入股分红,同时解决当地40余人就业,其中7人为脱贫户。刘国龙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成品展示室,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扩大再生产面临的困难,并商讨解决方案。刘国龙指出,乡村振兴靠产业,产业发展要不断创新,更新技术与设备,保持竞争力和行业领先地位,争取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出力,让更多老百姓受益。同时,要在安全、环保上把好关,让产业发展有上升空间,有可持续性生命力。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