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专项工作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42:47 【字体:

 9 月17日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以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以巡逻防控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参加活动。

c791928004834cd9bc071ae6e48ab83e.jpg

(夜巡队伍在三闾港社区集结)

632c180f646b404eb364db11dd671a4a.jpg

(刘国龙慰问护校的社区民警和保安)

5c007f9c661746d49be6f8a3abeeb892.jpg

(刘国龙巡逻重点路段)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40余名党员干部穿上“红马甲”,分成4组,与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在步行街至常德诗墙、万达广场至丁玲公园、友阿广场至大润发、三闾港社区周边等地开展治安巡逻,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等。

巡逻途经常德长怡学校侧门时,刘国龙驻足慰问了正在护校的社区民警及保安人员,仔细询问了学校保安力量及安防设备设施配备情况,并叮嘱在重点时段提高警惕,保障师生安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坪的广场舞活动场地,刘国龙要求,公安机关加强对人群较多重点路段和区域的巡逻频次,防止发生安全事件。巡逻最后一站,刘国龙来到快警平台,看望慰问驻守在平台车上的民辅警。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快警这支力量,街道、社区义务巡逻力量全面参与,增加街面见警率。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守纪律,确保效果,维护好城区治安,为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