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专项工作 >> 详细内容

津市: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2:29:29 【字体:

为提升居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犯罪的识别能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3日,津市市桥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张贴相关海报,在辖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居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辨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对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周上 唐蓉 曾子璐 田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