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平安常德 >> 专项工作 >> 详细内容

津市市开展人民调解观摩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5-03 17:41:21 【字体:

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基层司法干部队伍,促进司法所更好地发挥各项职能,津市市司法局在全市开展人民调解观摩活动。

要求各司法所分别轮流开展1-2场调解观摩活动,邀请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年轻干部及社区、村(居)部分人民调解员参加观摩。本次活动纳入年度考核,按照《津市市司法局镇(街道)司法所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奖惩到位。

通过开展调解观摩活动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司法所工作人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热情,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营造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精一行的浓厚氛围,促进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练好本领、修好作风、创好业绩,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津市市司法局  赵溢)

分享到:
【打印正文】